3月26日,永安市委书记傅天宝莅临我司调研工业信息化工作,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吴岳彬,副总经理钟原、连青惠陪同调研。

  

  

傅天宝书记深入公司生产一线,察看轮毂轴承单元装配检测应用项目,详细了解轮毂轴承单元的研发制造和智能化装备应用情况。吴岳彬向傅天宝书记介绍了公司项目创新、产学研合作、技改和发展规划,并感谢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公司发展的支持。

公司《智能磨加工示范线项目》荣获《福建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新模式新业态标杆企业(第一批)》,《轮毂轴承单元装配检测应用》项目入选2023年福建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典型应用案例名单。

  

  

傅天宝书记对我司工业信息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,鼓励要加快推进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升级,并强调要聚焦核心技术攻关,加大设备升级改造力度,抢抓数字经济窗口机遇,积极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,扎实推动新型工业化,培育新质生产力,促进科技成果转化。